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鲁珀特·默多克的福克斯将天空股份出售给康卡斯特

周二,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Twenty-F​​irst Century Fox Inc.)同意将其在Sky PLC中的39%股权出售给康卡斯特(Comcast Corp),该交易完成了对美国有线电视集团的收购,并终止了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与英国卫星的关系广播公司。

康卡斯特(Comcast)在周六的拍卖中击败福克斯(Fox),以400亿美元的收购价收购了付费电视集团Sky。该价格包括福克斯39%的股份,总价值116.3亿英镑(153.1亿美元)。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Walt Disney Co.)同意在6月份以71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福克斯(Fox),该公司表示同意。迪士尼股价在纽约证交所上涨了1.8%,至115.87美元。

Fox的出售将对卫星电视公司的完全控制权交给了Comcast首席执行官Brian Roberts,使这家美国有线电视公司在全球拥有5300万客户。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还表示,它还使迪士尼能够将其资源集中在构建直接面向消费者的产品上,例如预计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的迪士尼品牌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福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当我们在1989年推出Sky时,它是在伦敦西部边缘一个工业园区的预制结构生产的四个通道。”“我们打赌-几乎输了-农场开办了许多人认为不是一个好主意的生意。”

福克斯此前已同意将迪斯尼天空股份出售给迪斯尼,作为迪斯尼收购福克斯的一部分。

知情人士说,出售天空股份和出售区域体育网络将使迪士尼为收购福克斯而减少的713亿美元成本减少约300亿美元。这意味着体育网络的预期销售额将产生约150亿美元。

天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杰里米·达罗奇说:“近30年前,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冒险推出Sky,并在此过程中永远改变了我们观看电视的方式。

“随着21CF宣布有意将其股票出售给Comcast的计划,我们关闭了一个章节,同时打开了另一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