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Electric Nano获得12.4亿卢比的政府补贴,TVS的三轮车也在名单上

Nano的电动版本已由制造商Jayem更名为Neo,已获得了12.4亿卢比的政府补贴。

这会将纯电动汽车与Mahindra e20和Tata Tigor EV放在同一支架上。

Jayem Neo很可能会根据公司与出租车聚合商Ola达成的商业协议首次亮相。

Mahindra e20是三者中唯一出售给个人买家的车辆。塔塔·蒂戈尔(Tata Tigor)并不零售给私人买家,因为它是由政府拥有的能源效率服务(EESL)收购的,以运送德里的政府官员。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已确认与Jayem Auto达成协议,将为该Coimbatore公司提供Nano的车身外壳,以进行进一步的工程设计。Jayem将增加许多附加功能,包括电动动力总成和内饰。

消息人士称,尽管杰耶姆(Jayem)对其计划保持了极其严格的口碑,但供应协议是向奥拉(Ola)提供1,000辆Neos。另一位消息人士称,这些汽车仍在开发中,尚未有针对私人购买者的零售发售截止日期。

Neo比印度最便宜的纯电动汽车Mahindra e20矮,但宽和高。e20的价格为74.6亿卢比,此前政府补贴为12.40亿卢比。Tigor还获得了12.4千万卢比的补贴,并由EESL以112万卢比的价格购买。

全新的生活

Nano的电动版为陷入困境的汽车带来了新的生机。最近几个月的销售额已跌至新低。现在,该模型主要是根据经销商确认的订单生产的。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表示,当前形式的纳米汽车无法满足2020年的新排放法规,这表明该微型汽车将被淘汰。

同时,位于钦奈的TVS汽车公司还向政府注册了一辆电动三轮车,补贴为61,000卢比。该公司在2014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首次展示了由电池供电的自动人力车King King Lix。

King Electric Lix可以以35 kmph的巡航速度充满电运行80 km。车辆的最高速度为45 kmph。它由48V锂离子电池供电,最大功率为5.5kW。车辆充满电需要三个小时。

紧随TVS之后的是竞争对手Bajaj Auto:该国最大的三轮车制造商。Bajaj Auto希望在明年推出全电动三轮车,比之前宣布的截止日期提前两年。

政府热衷于推动城市的电动交通,主要是减少车辆污染。这就是汽车公司快速跟踪电动汽车产品开发过程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