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2019年6月Sensex在牛市下将达到44,000点,专注于这20只股票

在其基本情况下,全球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将2019年6月的Sensex目标定为36,000。这意味着该指数的交易价格将低于其历史平均水平,接近一年历史远期市盈率的16倍。它说,诸如增长改善,合理的大盘股估值和低贝塔系数等因素与选举年,油价上涨和收益率上升有关。

在牛市中,Sensex反弹至44,000的可能性为30%。“高于预期的结果,尤其是在政策和全球战线方面,将带来如此大的进步。市场开始相信选举结果会很强劲,而在19财年和20财年,收益增长分别加速至29%和26%。”

在空头的情况下,如果全球状况恶化且市场在糟糕的选举结果下开始定价,并且Sensex的收入在19和20财年分别增长21%和22%,则该指数将有20%的概率降至26,500水平。分别。

这家全球投资银行更喜欢大型股而不是中型股。券商对银行(私人公司和零售),可自由消费的商品,工业和家庭材料持积极态度,同时避免了医疗保健,必需品,公用事业,全球材料和能源。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全球投资银行在印度股票策略中指出,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受到印度低贝塔值及其影响。尽管绝对回报率受到全球股市前景温和的限制,但印度仍可能跑赢大盘。“市场现在已经认识到印度宏观经济体与新兴市场相比日益增长的稳定性,这一点可以证明,自2014年12月以来该国的Beta下降了13%,至13年低点。其影响包括印度股票回报率出现令人意外的惊喜(由于现在的期望值处于贝塔水平,目前处于低水平),在低回报的世界中,印度与新兴市场的表现可能超乎预期。”

此外,摩根士丹利补充说,印度的相对空头利率下降,相对增长率上升以及外国证券投资人的头寸跌至2011年水平,进一步增加了表现。

估价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认为Sensex或Nifty不在多年增长周期中定价,这暗示着股票在未来三到五年内具有巨大的上升潜力。对于长期投资者而言,估值仍处于舒适区间。相对估值颇具吸引力,大约在平均水平,但尽管最近有所缩水,但中型股估值仍显得捉襟见肘。

重点关注股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