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Tata Global的Motilal Oswal,BPCL,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 Most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的买入止损价为1,360卢比,目标价为1,410卢比。BPCL的止损价为500卢比,目标价为535卢比。塔塔全球饮料公司(Tata Global Beverage)的止损价为288卢比,目标价为302卢比。

他进一步补充说:“汽车库存甚至在更早的时候就处于调整之中。因此,Bajaj Auto可以轻松回到3,000-3,050卢比。同样,英雄Motocorp仍在纠正中。因此,除了Maruti Suzuki以外,其他汽车整体表现都不佳。”

“ Hero Motocorp现在低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即3600卢比。因此,所有这些都会使这些股票触底。Eicher Motors已经打破了200天的移动平均线,因此我认为这两年运行的汽车可能会放慢一段时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