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yuresh Joshi对HDFC,HDFC银行持积极态度

Angel Broking的Mayuresh Joshi告诉CNBC-TV18:“就账面价值而言,整个意义对于HDFC股东而言将是极其积聚的。另一方面,如果您查看他们在所有子公司中进行的投资以及所有这些子公司获得的估值,那么我认为,按照SOTP值计算,仍有很大的吸引力。”

“如果您看一下独立业务本身,以及融资的方式,即使有一部分回到HDFC Bank QIP中,我认为该银行也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同样,即使它的增长率达到20%到25%,再加上顶级四分之一的无可挑剔的资产质量,您也可能会从账面价值的角度看待收益增长,而且还要非常快地看到收益增长。夹。”

“就HDFC的核心业务模型而言,我认为这绝对是目标。因此,我们可以很好地维持2.25%至2.3%左右的点差中的贷款增长,此时的资产质量再次无可挑剔。”

结束语:“就贷款增长的预期而言,很大一部分因素将继续存在,而企业在贷款增值方面再次具有一定的发言权,而个人可能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长,我认为这应该非常有增值作用。因此,可能持有这些股票的长期投资者应继续持有这两只股票。我们对HDFC以及HDFC银行都非常乐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