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最高法院驳回了对Mahmood Farooqui在强奸案中无罪释放的请求

最高法院今天驳回了一名美国研究员对德里高等法院的一项判决,该判决对德里普·里夫的共同导演马哈茂德·法鲁基(Mahmood Farooqui)在涉嫌强奸案中的无罪判决提出质疑。

最高法院驳回了这名30岁妇女的请求,称不会干扰高等法院的判决,该判决是“写得很好的判决”。

“我们不满意。我们不会干涉高等法院的判决。这是一个写得很好的判决,”由萨博德法官和纳吉斯瓦拉饶法官组成的法官席说。

Farooqui早些时候于2016年8月在这里被初审法院定罪并判处七年徒刑。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政府可能会针对手机出口德里恢复2%的额外关税优惠:普拉卡什·贾瓦德卡(Prakash Javadekar)展示了莫迪·戈夫(Modi govt)为首都国会议员在新公民法上误导穆斯林的工作所做的工作:阿米特·莎(Amit Shah)

但是,高等法院去年允许Farooqui上诉,并在该案中宣布他无罪。

警方于2015年6月19日针对该女子的投诉向Faroooqui提出了FIR,此后他被捕。

2015年7月29日,警方对Farooqui提起了指控,指控他在2015年3月28日强奸了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学者在他位于南德里的Sukhdev Vihar住所。

法鲁基否认了所有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