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花旗维持昂贵估值导致卖出机会,HDFC标准寿险跌逾2%

在全球经纪公司花旗维持股票“卖出”评级并将目标价定为380卢比之后,HDFC标准人寿保险公司的股价修正了超过2%。

该公司之所以对股票发出“卖出”建议,是“目前的股票估值昂贵”。

他认为Vibha Padalkar担任保险专业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的职位应确保平稳过渡。

上周,HDFC人寿保险任命其首席财务官(VFO)Vibha Padalkar为三年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此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阿米达·乔杜里(Amitabh Chaudhry)在被选为Axis Bank的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后,于上周辞职。Chaudhry将于2019年1月1日加入Axis Bank。

在2017年11月在交易所上市之后,HDFC人寿是最有价值的私人人寿保险公司之一,也是按新业务保费收取的私营部门中最大的人寿保险公司。

同时,由于保费收入的健康增长,私人寿险公司公布其6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0.2%,至380.18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本季度的总保费收入(新业务加续签)为500.6亿卢比,比去年同期高出37%。

个人年化等效保费(APE)增长了15%,达到840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730千万卢比。

HDFC人寿保险公司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Amitabh Chaudhry在其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利润增长是由交易量以及保护业务和非票面储蓄业务的增长驱动的。

在IST的11:48小时,股票价格报426.55卢比,在BSE下跌9.75卢比或2.23%。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