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观点 >

经纪人雷达9月30日

摩根士丹利从“超重”上的亚洲涂料降级为“平衡”;从Rs1,600获得TP到Rs1,820。目前价格的风险奖励;不愿意推动估值倍数超出某些级别。令人最受欢迎的长期扮演印度消费增长的一项..斯坦利在L&T上保持了“超重”;从RS1,786中削减TP到Rs1,753.tide似乎有利于工业,因为在公共支出的推动力继续前进。在大型企业税削减之后,国内私人资本支出复兴仍然持续下载砧座的需求复兴的最佳选择和较低的利率.Nomura在卢比上维持“买入”,TP的RS913.Tarapur FDA观察是程序性的;不要期望卢比的制造地点的升级被归类为Oai.100 Andas正在审理这些网站的批准.Morgan Stanley在泰坦保持了“超重”;从RS1,300获得TP到Rs1,450。企业税削减将增加泰坦的收入,以上超过5%.Expect PIDEND报销的急剧增加,回报率的提高。困难的宏观环境中的增长可以帮助维持高股票估值。瑞士瑞士在靛蓝保持“胜过”TP的靛蓝。留意结构阳性仍然存在;留意乘客的增长,飞机和产量。扩展雨可能会对产量的季节性改善产生影响。 :增长机会,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主要的市场份额和舰队优势。印度金属上的全球增长削弱了大宗商品价格的疲软。降落的成本曲线削弱了钢铁价格集会的案例。基本金属价格也在压力下削弱了钢材价格;保留对印度金属的谨慎观点。在Tata Steel,JSW Steel,Hindalco&Vedanta上的“卖”;在Coal India上的“买入”.CLSA在Rs300的RS300的TP上保持“购买”。现在75%所有者;管理团队预计将始于保持完整。如果过渡可以帮助AMC收回市场份额,则会享受福利福利.Nippon还可以帮助公司确保资金管理的国际授权。此处将支持更好的核心增长和改善其估值。 “中立”在LIC住房融资上;从RS550削减TP到RS450。抵押贷款传播和资产质量问题。当时政府银行的侵略性定价可能存在危险的抵押贷款。随着RS3,150的TP,HEVAML在Hero Moto上保持挑战。库存水平应简化节日需求Uptick.Hero准备好BS-VI变革;新推出以填补空白.Expect好季风,稳定的作物价格在2020-21升起农村消费.Source:媒体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