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柴点(Chai Point)以技术为先,拥有第100家门店,为商店带来了AI功能

理财新闻

Mountain Trails Foods旗下的茶店连锁店Chai Point周五在班加罗尔开设了第100家商店。有了这家商店,这家本土的初创公司已经实现了数字化,将人工智能功能作为骨干网提供了无缝的全渠道体验。

人工智能功能将帮助Chai Point使用面部识别软件运行其忠诚度计划,该软件将存储和分析用户偏好以便快速结账。收集的数据还将帮助公司改善供应链管理和需求预测。根据其忠诚度计划,Chai Point目前拥有超过140万注册用户。

“面部识别是我们提高忠诚度计划的方式。通常,每次订购时都要求客户提供电话号码。有些人不想分享。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繁琐的过程。Chai Poin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uleek Singh Bijral说道。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公司的第100家商店不仅在技术使用方式上有所不同,而且距其通常的600-800平方英尺商店的形式还有一步。但是,Bijral表示,即使“ 600-800平方英尺是我们的最佳选择”,该公司也将选择大型商店。除商店外,送货也显示了公司的巨大增长。它占公司总收入的20%以上。

该公司现在正加紧准备在教堂街附近地铁站附近开设另一家大型商店。Chai Point在班加罗尔,海得拉巴,浦那,孟买和德里设有商店。该公司于2010年开始运营,主要存在于科技园区和办公场所,以迎合白领工作人员。它还在机构和大型零售空间中都有业务。

Chai Point计划在FY19年底之前再开设40家商店。但比耶拉尔表示,绝不会进行不必要的扩张。“只有在我们的基础设施和资源随之增长的情况下,我们才会开设商店。商店仍然是我们品牌的核心。Delivery和Boxc.in是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支持商店格式。”他补充说。

该公司还希望在办公空间中推广其自动热饮料分配部门boxC.in,以扩大在职专业人员的市场。Boxc.in已从Chai Point的整体业务增长了40%,而几年前仅为8-9%。Boxc.in的同比增长率为100%。这个想法是为了满足白领专业人士的需求,而印度冲泡茶饮水机则是完美的选择。他们可以步行到食品储藏室来采油。 Bijral说。

今年4月,Chai Point在由Paragon Partners领投的C轮融资中筹集了2000万美元。四月份筹集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加强技术骨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