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漂亮的人可能会将差距缩小7点:动态水平

动态级别的市场前景:

印度基准指数Nifty昨日收盘有些跌幅,因为整个交易日走势一直在区间内波动。该指数在触及高点10494后收盘下跌19点或0.18%,报10444。在当前的12月到期日中,Nifty获得217点。现货市场基准指数小型股昨日上涨0.39%,报收于8717。

水泥和水泥产品及房地产股在上一交易日上涨了2.12%。昨天,KCP Limited上涨了9.22%,Ramco工业上涨了5.91%,印度水泥上涨了3.81%。房地产方面,Ashiana Housing,HDIL和Aanat Raj较前一交易日上涨了5%以上。

如新交所Nifty(目前交易价为10460)所示,Nifty Future与昨天的收盘价10470相比开盘下跌了7点。

相关新闻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把利率提高25个基点:动态级别Nifty可能低开,下跌10点:动态水平参见缺口开放:动态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