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宝莱坞本周以6亿卢比的票房收入和传言订婚

宝莱坞(Bollywood)与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父母在孟买结束了一周的演出,迪皮卡·帕杜科内(Deepika Padukone)从《福布斯》(Forbes)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排行榜中滑落,票房收入接近6亿卢比。

从今年的八卦开始,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的家人于周四晚上在孟买机场被发现。Grapevine认为,乔纳斯(Jonas)和乔普拉斯(Chopras)将正式开会,以授予普里扬卡(Priyanka)和尼克(Nick)的关系印章。

接下来转向本周发布新闻的其他演员,迪皮卡·帕杜科内(Deepika Padukone)不幸地从福布斯(Forbes)收入最高的女演员排行榜前十名中滑落。帕德玛瓦特(Padmaavat)演员是去年榜单上唯一的印度人,收入接近1100万美元。Padukone上个赛季在榜单上排名第六,但今年她被Mila Kunis取代,收入为1600万美元。斯卡莱特·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的收入为4050万美元,在同行业中排名第一。

尽管Padukone并没有做出任何努力以确保自己在收入最高的女演员名单中的位置,但Akshay Kumar似乎在他的《独立日》发行的第二天就失去了位置。根据boxofficeindia的数据,金价在第二天出现了约68%的大幅下降,因为它仅筹集了约8000万卢比的资金,而开业当日却筹集了2.525亿卢比。这部电影现在两天的总收入为3.3亿卢比。

相关新闻今天金价有望上涨:冠状病毒爆发后,Angel Broking金价大幅上涨至每10克40,814卢比,Dharmesh Bhatia看好黄金,白银。看跌WTI,天然气和铜这是黄金必须在未来几天,尤其是大城市录得强劲数字的周六恢复良好的必要条件。约翰·亚伯拉罕(John Abraham)独立日电影《萨蒂亚梅娃·杰亚特(Satyameva Jayate)》的收入约为7.5千万卢比,两天总收入接近2.6亿卢比。但是,从这里开始,这部电影将会发生什么,还有待观察。总体而言,票房没有理由抱怨其小猫接近6亿卢比,还有一个周末加周中的假期值得期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