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播客/ Nifty收平,但持有11K,Sensex放弃了所有收益

在上个交易日大幅上涨之后,基准指数在周五以红色收盘,市场在本周的最后一天稍作喘息。

前线指数开盘积极,但在交易的第一小时内就抵消了这些开盘收益,并在当天的其余时间内在Nifty的30点附近窄幅交易。

ICICI银行,Axis银行和ITC推动市场走低,但Reliance Industries,Infosys和HDFC双胞胎的购买限制了亏损。

30股BSE Sensex下跌6.78点,收于36,541.63。

相关新闻在News News播客中/在2019年末检测到冠状病毒; SEBI扫描仪下的Jhunjhunwala; Rajinikanth参加“人与野”与“更多数据隐私日”活动/了解在线保护个人信息的必要性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

尽管波动,NSE Nifty的50股股票设法保持了11,000点,收盘下跌4.30点,至11,018.90。

专家称,该指数仍保持在前一日的盘中低点,这表明多头尚未放弃,市场可能会很快恢复上升势头,创出历史新高。

Chartviewindia.in技术研究和交易咨询首席策略师Mazhar Mohammad告诉Moneycontrol,“这种停顿最终将为新的突破铺平道路,这将首先测试11,171点附近的生命周期高点。”

因此,他表示,只要Nifty50收盘价维持在10,900以上,并建议在一段时间内寻求更大的目标,建议持仓交易商逢低买入并保持正面立场。

以一周计,Sensex上涨2.5%,Nifty上涨2.3%。

大盘股表现不佳,Nifty Midcap指数因幅值不佳而下跌逾一个百分点。NSE每上涨一股,大约下跌三股。

新闻股

自8月1日起,马哈拉施特拉邦政府允许市民在电影院大厅内携带自己的食品时,PVR和Inox Leisure的多股股票下跌了5-13%。

IDBI银行上涨了2%,盘中一度暴跌7%,原因是员工抗议下周进行罢工。为期6天的罢工是对银行收购保险业巨头LIC以及其他诸如低薪问题的抗议。

在7月13日的盘后交易时间中,Infosys的股价较6月季度收益增长了1%。尽管分析师对此持乐观态度,但利润未达预期,并略有下降。

电信专业Idea Cellular下跌了2%,此前全球研究公司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预测其还将下跌17%,并维持“跑输大盘”评级。

在今天所有的亏损之中,HDFC银行在7月17日的董事会会议上审议并批准优先股配发股票的发行价之前,创下了52周新高,收盘价上涨了1%。

在该公司接受马来西亚医疗保健公司IHH竞标以优先股方式以每股170卢比的价格以优先股方式投资400亿卢比的消息后,Fortis Health收盘上涨3%以上。

全球更新

华尔街交投积极,亚洲股市收高。投资者还押注了对贸易战战线的担忧。日经225指数上涨1.85%,收于22,597.35点。

同时,由于华尔街良好的交接以及美国的强劲盈利预期,欧洲股市上涨。Stoxx 600上涨约0.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