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WhatsApp开始广播活动以解决假新闻

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正与印度政府就虚假新闻展开争论,该公司表示已开始进行广播活动以解决这一问题。

“作为WhatsApp正在进行的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部分,WhatsApp本周发起了一次广播活动,以提高人们对该平台上流传的错误信息的认识。通过这次广播活动,WhatsApp敦促用户在收到邮件之前先意识到自己收到的消息,并留心。” WhatsApp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些简短的30秒广播消息将作为广告在北印度语的各个频道播出,主要消息为“ mil kar mitaayein afwaahon ka bazar”(让我们一起根除市场上的谣言)。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长拉维·香卡·普拉萨德(Ravi Shankar Prasad)一直在要求消息传递平台修复伪造和煽动性消息的来源问题。

普拉萨德还于本月初会见了WhatsApp负责人克里斯·丹尼尔斯(Chris Daniels),他说Facebook拥有的消息传递应用程序为印度的数字故事做出了巨大贡献,但它需要找到解决诸如“暴民私刑”和“复仇色情”等“险恶发展”的解决方案。

他还要求Daniels在印度成立公司实体,任命申诉专员,并找到一种技术解决方案,以在其平台上追踪假消息的来源。

消息平台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 WhatsApp致力于与民间社会,利益相关者和政府共同解决这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