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Reliance JioPhone拥有WhatsApp,Facebook和YouTube

JioPhone是Reliance Industries旗下电信公司Reliance Jio的第一代基本功能手机,现在将具有WhatsApp以及YouTube访问权限。

自2月份以来,在基于Web的操作系统Jio KaiOS上运行的手机已经有了Facebook应用程序。

在Reliance Industries的第41届年度股东大会上,该公司宣布推出了两种全球最受欢迎的互联网服务。

Close Reliance Industries于去年第40届股东周年大会上宣布了JioPhone,其有效价格为0卢比。该手机于2017年8月推出。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GWM,将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印度

客户必须在购买电话时存入1500卢比,三年后才能退还给他或她。

该电话是基本功能电话,但100%4G兼容并支持22种主要语言。

该电话具有2.4 QVGA显示屏和字母数字键盘。该电话支持Micro SD卡插槽,并预装有JioMusic,JioCinema和JioTV。

通过JioPhone,用户可以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内容,直播电视,电影,教育节目,并将手机镜像到电视屏幕上。

通过价格合理的JioPhone TV电缆可以实现此目的,该电缆专门将电话不仅连接到智能电视,而且还连接到旧的CRT电视。

除其他功能外,电话还配有手电筒,FM收音机等。

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操作电话,甚至可以在与电话通话时使用键盘。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