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WhatsApp开始向企业用户收费

Facebook公司周三表示,由于社交网络公司的旗舰品牌面临使用和收入增长放缓的局面,Facebook的WhatsApp Messenger服务将开始向企业发送营销和客户服务信息。

WhatsApp表示,对于确认发送的消息,将按照固定的费率收费,每封消息的价格从0.5美分至9美分不等,具体取决于国家/地区。

面对成本不断上涨,Facebook一直在寻找将其WhatsApp服务货币化的方法,因为它花费大量资金来改善隐私保护措施并解决对社交媒体成瘾的担忧。

拥有约15亿用户的WhatsApp表示,从周三开始,企业可以使用其WhatsApp Business API发送通知,例如送货确认,约会提醒和活动门票。

相关新闻IRDAI发布准则以保护合并银行保单持有人的利益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法团的授权: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广为传播后,购房者IndiGo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

WhatsApp承认,与SMS费用相比,它收取的费用较高。无线运营商通常向每个SMS收取的业务费用远低于一美分,而包括运营商和企业之间的中间商收取的费用时,价格仍然接近一美分。

WhatsApp在1月份宣布将开始允许小型企业帐户通过拥有300万活跃用户的WhatsApp Business应用程序进行通信。首席运营官Matt Idema当时表示,WhatsApp打算在将来向企业收费。

Facebook周三还表示,其同名应用程序和Instagram上的用户现在可以看到他们每天在该应用程序上花费的时间,并在超过自定义阈值时收到通知。用户还可以将来自应用程序的通知静音长达八小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