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美国多州新病例和住院患者不断增加引担忧

原标题:美国多州新病例和住院患者不断增加引担忧

美国媒体指出,美国疫情形势仍未缓解,包括南达科他州、威斯康星州在内的美国多州近期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住院患者人数持续增加,形势令人担忧。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在2日的报道中指出,尽管美国卫生专家一再紧急呼吁在具有挑战性的秋冬季节之前,要努力降低单日新增确诊病例,但是数据显示美国在过去一个月并没有取得任何进展。华盛顿大学健康指标与评估研究所所长默里警告说,未来几个月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或将出现爆炸性增长,将面临一个“致命性的12月”。该研究所同时预测称,如果95%的美国人戴上口罩,那么到明年1月大约可以挽救9.6万人的生命。

在威斯康星州、南达科他州和科罗拉多州等地,新增确诊病例和住院人数持续增加。科罗拉多州官方2日表示,该州因新冠肺炎住院的人数达到了8月9日以来的最高值。目前该州有200名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当地官员表示,虽然200多名患者暂时不会给整体医院接收能力带来压力,但是他们担心的是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数不断上升的这种趋势。当地官员呼吁人们戴上口罩,避免参与大型集会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