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这是信实证券的股票推荐

市场观

如上周所述,尽管本周急剧增长,但即使从目前水平来看,我们仍然对IT和制药行业保持乐观。一旦较高范围的债券收益率回落,PSU银行应该会看到大幅上涨的动向,从而改善积极信号。过去几天中接近10,400水平的多重支撑将成为有力支撑,并且可能会逆转小幅获利。从较高的方面来看,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继续维持10,750水平的目标。

MRPL

CMP:129 / RECO:购买/目标:147 /止损:120

相关新闻市场先机:F&O数据显示Nifty以12k寻求支持; Bajaj双胞胎成为市场先机: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个Market Headstart上获得支持:漂亮的价格可能会跌至12,200水平; ICICI银行成为焦点该股在从其历史高点146.70卢比急剧下跌后回升至8周收盘高点后,在其50周移动平均线附近振荡。由于之前的盘整,RSI在中性线附近振荡(位于50)并在此之后出现正交叉。随机指标从超卖区域反转并走高。尽管MACD跌破其平均水平,直方图的恢复表明差距很快会缩小,并且将给与正交叉根据目前的设置,我们认为该股票将利用最近的盘整来达到其历史新高。在这里可以将多头头寸设为目标价147卢比,止损120卢比。

马鲁蒂

CMP:9730 / RECO:购买/目标:10200 /止损:9550

该股录得更高水平的利润记录,创下新的历史高点9,996,在9,600大关附近找到支撑(与近期上升趋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相吻合)。每日主要技术指标为我们认为该股将继续其北向之旅并很快创下新高。在这里可以为10200卢比的目标价设定多头头寸止损Rs9550。

卡迪拉

CMP:434 / RECO:购买/目标:470 /止损:410

该股在获得其100周移动平均线的支撑后反转并上升至5周收盘高点。由于价格近期反转,RSI和随机指标给出了正的交叉变化,尽管MACD仍在其均线以下交易,但有所反弹直方图中的“空头”表明差距将很快缩小,并将产生正的交叉。在这里,Rs434的目标可以设多头,止损为Rs4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