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联合秘书说,新的矿产政策将设定自由使用费​​结构

矿业部联合秘书比普尔·帕塔克(Bipul Pathak)今天在德里说,新的《国家矿产政策》将制定一个自由的特许权使用结构。帕塔克说,新政策将考虑到特许权使用费委员会的建议和其他征税,以期建立一个自由结构。

他说,新政策预计将在两个月内出台。

上个月,在印度工业部在印多尔举行的第四届全国矿产和矿产安全会议上,钢铁部长阿鲁纳·夏尔马(Aruna Sharma)表示,迫切需要合理化矿产的特许权使用费,同时也要抵销商品和采矿业的投入成本。服务税。

强烈需要合理化版税。该行业愿意支付特许权使用费,但有必要合理化中央特许权使用费和地区矿产基金会。她说。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他们为“公然骗子”。

中央政府有权在主要矿物的情况下对特许权使用费进行修正和修改,而各州对次要矿物的权利则进行修复和修订。常见的主要矿物是煤,铬铁矿,钻石,金,铁矿石,锰矿石,镍,银,锌,铜和铝土矿。

次要矿物包括石头,沙子,大理石,板岩,巨石和砖土。原油和天然气是一个单独的类别,根据中央法律,它们称为矿物油和政府。

不同的矿物吸引不同的特许权使用费率。从价计算,铬铁矿吸引了平均销售价格的15%,而对钻石征收的特许权使用费为11.5%,对铁矿石(钢铁的主要原材料)征收的特许权使用费为15%。

已经创建了地区矿产基金会或DMF,以确保受采矿影响的人们的福利。DMF通过采矿租约的持有人以规定的利率出资。对于2015年1月11日之前授予的租赁,按特许权使用费的30%征收税率,此后授予的租赁按10%的税率征收。

特许权使用费和DMF缴款均不在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之内,而且在间接税制下,目前仍无法抵扣向其支付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