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从Flipkart到Uber初创公司团结起来交付必需品

电子商务,物流和乘车公司正在采取一些措施来提高向客户交付必需品的能力。

这些措施包括获得在其仓库中储存食物的许可,使用铁路货运搬运货物和出租车以实现最后一英里的运送。一位高级政府官员告诉ET,沃尔玛旗下电子商务公司Flipkart的约125个履行中心和枢纽在周末被认证可以储存食品。

到目前为止的临时批准已得到加快,将使该公司能够通过其网络运输包装食品等基本物品。

这位官员说:“他们建议他们将自己的供应链用于非必需品,并将其转化为必需品网络。”“现在有超过125个Flipkart站点得到了有条件的批准,因为在这个时间点上州对进行检查提出了挑战。”

在同处工业和促进会议国内贸易部,财政部消费者事务和其他一些政府部门上周六,公司包括Flipkart,亚马逊,Delhivery和尤伯杯阐述了他们的要求的增产行动在全国范围内必备物品的可用性。

这位官员说,政府也渴望加快基本物品的交付。

“我们的团队正在探索所有可能的协作想法,包括铁路以及其他一些创新想法。Flipkart集团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企业事务官Rajneesh Kumar告诉ET,所有这些想法,在政府努力的支持下,将有助于我们大大提高我们提供基本必需品的能力。

电子商务公司寻求帮助,以通过印度铁路货运网络运送包裹,该货运网络一直在运送必需品。另一位负责与电子商务公司进行协调的官员告诉ET,三家电子商务公司已联系政府,每天通过铁路运输至少23吨货物。

铁道部对于允许电子商务参与者开始在火车上运送货物有些保留,因为它不希望将必需品的容量用于非必需品。这位官员补充说:“我已经联系了我们所有的区域铁路,以允许这样做,并要求各公司伸手到他们想从那里转移货物的中心。”

优步也表示,它可能会考虑动员目前停飞的机队,以为电子商务公司提供最后一英里的服务。该公司已经与竞争对手奥拉(Ola)一起,与州和中央政府机构合作,为封锁期间需要的医务人员和其他人员提供运输。

“我们也随时准备协助保持重要的供应链向印度经济开放,并确保最后一英里的基本物品如食品,药品和医疗用品的运送。此外,Uber目前正在与其他私营部门实体进行讨论,因此我们可以补充我们的综合后勤能力,为国家提供最佳的援助。” Uber发言人告诉ET。

奥拉(Ola)在发给州和中央政府的提案中表示,它将动员8万辆强大的汽车车队在主要城市和州首府,并寻求监管部门的许可,以寻求其他机构的许可和支持,以保持车辆卫生。该公司还表示,将有能力在六个大都市的厨房中提供25,000顿饭,以供应给被困在营地中的医务人员,警察甚至农民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