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Uber投资“大赌注”后季度亏损激增

优步透露,尽管投资了更多资金,但其季度亏损却跳增了,因为它投资了踏板车和其他“大赌注”。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智能手机乘车明星报告称,其净收入为28亿美元,亏损了8.91亿美元,而总预订额上升至120亿美元。

优步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表示:“我们又有了一个出色的季度,对于我们这样规模的业务,将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

他补充说,Uber正在投资“大赌注”,包括餐厅外卖送货服务Uber Eats和“环保运输方式”,如Express Pool,电动自行车和踏板车。

根据Khosrowshahi的说法,该公司还在致力于将其视为印度和中东的高潜力市场。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盈利符合预期,合作伙伴麦当劳在英国的Airtel Africa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4%,达到1.03亿美元

尽管不是必需的,但由于它是一家私人公司,Uber一直在披露其收入。

它在五月份表示,其收入在今年第一季度有所增长,在新一轮融资中其价值攀升至62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第一季度的净收入为25亿美元,销售额为113亿美元。

Uber第一季度的调整后净亏损为5.77亿美元。

纽约市议会上周对优步和其他租车公司造成了打击,通过了一项法案,以限制其经营的车辆数量并为驾驶员规定最低工资标准。

这使纽约成为美国第一个限制基于应用程序的乘车次数并实施支付规则的主要城市,当局面临着应对污染和加剧交通拥堵的压力。

优步在7月份无人驾驶卡车刹车,换档只专注于自动驾驶汽车。

它是众多技术和汽车公司竞相争夺的市场之一,有些人认为这是汽车自行驾驶的必然未来。

优步高级技术小组负责人埃里克·梅霍夫(Eric Meyhofer)在给法新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我们已经决定停止开发无人驾驶卡车计划,而只开发汽车。”

在今年3月撞车致死的一名妇女在亚利桑那州的一条街道上骑自行车的一名妇女丧生后,Uber暂停了自动驾驶汽车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