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独家/不透明的安排,怡安通过当地合作伙伴来接待印度客户

总部位于英国的保险经纪人怡安(Aon)可能在一年前已离开印度,但它已经可以坐在监管灰色地带的中间,找到了一种在该国为其国际客户提供服务的方式。

怡安全球高级董事总经理布鲁斯·怀文曼(Bruce Wineman)在一封机密电子邮件中告诉高级员工,该公司已将位于班加罗尔的Anviti作为“服务合作伙伴”,为希望在印度提供风险服务的客户服务。

在Narayana Murthy的Catamaran Ventures的支持下,Anviti Insurance Brokers于2018年1月在印度推出了综合保险经纪服务。

保险经纪人充当保险公司与客户之间的中介。它可以帮助客户以合适的价格获得最适合他们需求的产品。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在电子邮件中,Aon的总经理清楚地表明,该公司“尚未与Anviti达成正式的代理经纪人安排”,但通讯概述了该公司客户应选择的各种方式来与Anviti打交道。 ,以及怡安将在这种参与中扮演的角色。

Moneycontrol已看到该电子邮件的副本。

根据印度的保险法规,注册的再保险或综合经纪人可以利用外国经纪人的服务向印度境外的保险人或再保险人提供再保险。但是,此服务仅用于再保险业务。

根据怡安发给客户的说明,该公司表示,怡安员工(来自国外)也可以与客户或印度的任何保险公司一起访问Anviti人员。此外,他们还可以协助Anviti在印度的客户,包括客户介绍和向承销商的提交。但是,他们在说明中澄清说,即使在Aon的支持下准备,文件也将由Anviti发行。

Moneycontrol向Aon和Anviti发送了一份详细的调查表,以寻求澄清其关系的性质。怡安拒绝置评,而安维蒂没有回应。

2017年,保险经纪主要怡安(Aon)从全球保险经纪公司(Global Insurance Brokers)中分离出来,后者与之合资成立了怡安全球(Aon Global),后者持有其26%的股份。该决定于2015年宣布,怡安(Aon)引用了“法规变更”作为此决定的原因。

大约在同一时间,2016年2月,怡安宣布已与双体船达成协议,在印度建立新的经纪合资公司。但是,由于保险监管机构提出了一些反对意见,该交易未能实现。

根据印度保险监管与发展局(IRDAI)经纪规则,任何在市场上经营的保险经纪人都必须获得监管机构的注册证书。此外,每位获准注册证书的保险经纪人均应遵守2015年《保险法(修订)法》中“印度拥有和控制”的规定。

在说明中,怡安(Aon)说,它无法获得Anviti直接保险安置所收取的佣金的一部分。但是它可以根据业务条款收取向Anviti提供的特定服务的费用。

“怡安致力于向印度提供亚洲业务的战略市场。我们相信印度具有巨大的近期和长期经济潜力,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支持市场的增长……”

Anviti专门从事医疗保健和福利,财产和业务中断,责任,海洋,能源和基础设施,危机管理,再保险以及为国际客户提供服务等领域。

2015年修订《保险法》后,几家全球保险公司采取了观望的态度进入印度市场。

该法案不仅赋予了印度股东更高的权利,而且还阻止了对公司估值的预定定价。只能使用公平的市场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