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FII将资金撤出印度,但我们将Sensex的目标保持在2019年6月的3.6万:里瑟姆·德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印度股票研究主管兼董事总经理里德姆·德赛(Ridham Desai)表示,由于亚洲第三大经济体缺乏增长,海外投资者一直在减少在印度的投资。

在周二的摩根士丹利投资者峰会期间,德赛发表了他对公司收益,新兴市场增长以及股票前景的看法。

“外国投资者一直在从印度撤资。他们在印度的超重地位有所下降。我们目前处于2011年的水平。他们仍然超重,但已经明显下降。因此,您可以说,他们一直对印度缺乏增长感到失望,他们正在退居二线。”

在大盘上,德赛表示,中型股估值需要进一步下跌才能变得有吸引力。他认为大盘股比中盘股更受青睐。

相关新闻“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2020年预算:“财政部长颤抖的箭很少” 2020年预算启动:经纪人购买清单上超过25种股票

“投资者继续将注意力集中在自下而上的想法上,但在自上而下的基础上,我们发现许多其他市场具有吸引力,因此印度在整个2017年都表现不佳。在5月份,该指数的涨跌令人惊讶地有所起伏,而违反直觉的印度则跑赢了新兴市场。因此,让我们看看结果如何。”他补充说。

在收益方面,Desai说:“我们一直处于严重的收益衰退中。这是印度历史上最严重的收入衰退。从最高处跌至最低处的收益已超过20%,超过了先前的收益衰退。”

但是,随着政府加大投资,消费回升以及出口回升,全球投资银行印度股票研究负责人对该国的增长轨迹感到乐观。

根据Desai的说法,相对而言,到目前为止,印度在增长方面的表现不佳。如果这种情况在未来12个月内发生变化,那么外国投资者将回来。

“印度还有许多其他问题,外国投资者对此感到担忧。因此,这不仅与收益增长有关。他们担心政治,担心石油,担心一系列因素使他们的情绪有些偏离。”

今年到目前为止,卢比贬值了4.83%,而外国投资者分别在股票和债券市场出售了2.2590亿美元和44.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