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SEBI在2018财年启动了117起新案件的调查

根据市场监管机构的最新年度报告,2017-18年度(SEBI)总共接受了117例新案件进行调查,与上一个财政年度相比下降了52%。这些案件与涉嫌违反证券法,包括操纵市场和操纵价格有关。

报告指出:「在2017-18年度,有117宗新个案接受调查,并完成145宗案件,而2016-17年度则有245宗新个案及155宗案件完成。」塞比表示,在2017-18年度接受调查的总案件中,有34%与市场操纵和操纵价格有关。

此外,内幕交易,违反收购行为等占案件总数的15%,而与其他违反证券法的行为有关的占51%。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会根据从其综合监控部门,其他运营部门和外部政府机构等来源获得的参考资料进行调查。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监管机构在2017-18年度报告中指出:“此类调查的目的是收集证据,并识别违规和违规行为背后的个人/实体,以便在需要时采取适当和适当的监管措施。”

在这一年中,(SEBI)处理了总共888项裁决程序,并启动了594例新案件。截至2018年3月31日,尚有1,053宗案件待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