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irtel Africa的价值应超过70亿美元:阿基尔·古普塔(Akhil Gupta)

Bharti企业副主席Akhil Gupta估计,Airtel Africa的企业价值约为70亿美元。

“应该更多。到那时(上市时),我们应至少拥有12亿美元的EBIDTA,但这将由市场决定。” Gupta告诉记者。

他在回答有关Bharti Airtel Africa企业价值的问题,分析师估计该价值约为70亿美元。

Bharti Airtel位于荷兰的子公司BAIN BV的董事会控制非洲的运营,该公司已批准其股票在全球证券交易所上市。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的病例,信实集团(Reliance)试图通过新的道路项目“你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制品的倒退: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

Bharti Airtel在14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所有业务均由Bharti Airtel International(荷兰)BV(BAIN)管理。

该公司在所有14个国家/地区提供3G服务,Airtel Money,并在非洲4个国家/地区提供4G服务。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公司在非洲拥有8413万客户。

古普塔说,伦敦证券交易所是该公司上市的合适交易所之一,但银行家将对上市进行最后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