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预计大选前农村需求将激增,消费空间将有所增长:拉姆德·阿格劳瓦尔(Raamdeo Agrawal)

周一,市场开盘创下历史新高,Sensex指数首次触及38,643.57,Nifty指数触及11,671,在全球积极信号的支持下,并在指数权重股Reliance Industries,ITC和银行股的推动下。

实际上,在去年的28%涨幅之上,Nifty在2018年增长了近11%,并且比3月份的2018年低点飙升了16%以上。

采取这一举动的原因很多,但关键因素是——6月份季度收益好于预期,而其他因素是卢比和原油价格稳定,全球暗示和积极的贸易战紧张局势暂时缓解。

Moultal Oswal Financial Services联合创始人Raamdeo Agrawal对CNBC-TV18说:“收入始终是市场的基础,但除此之外,其他因素还包括流动性,资金流动,政治形势,世界经济和美国经济。”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 2020年稳定预算》的关键:“增长将是重要的议程,预计将为行业提供支持措施”“在预算,制药和快速消费品包装之前,市场可能会保持波动”

在谈到风险时,他说市场总是存在一些风险,5%至10%的修正总是健康的。“所以对这个问题的答案取决于你是个人还是个人?”

他认为,目前在收益方面没有泡沫。“通常,当收入增长达到三位数时,必须谨慎。例如Infosys在1999、2000和2001年的收入达到了三位数。”

PSU银行

PSU银行一直面临与拨备增加有关的风险,但第一季度的收益和评论表明,NPA周期似乎在19财年触底。

Agrawal说,公司的任何业绩始终取决于管理层,PSU银行业务也是如此,考虑到经济增长超过7%,银行业务领域的机会是前所未有的。

他说,事实上,PSU银行拥有惊人的加盟商模式,遍布印度的网络,遍布国内的分支机构,但随着价值从PSU转向私人银行,我们需要在这一领域进行巨大的改变或转变。

全球风险

阿格劳瓦尔(Agrawal)说,经济学家一直在谈论取消量化宽松政策,但是当他们开始收紧这条绳索时,到底是什么破裂了?无论是大宗商品还是新兴市场?

MF流量

几个月来,每月的共同基金流量一直在放缓至约100亿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平均为210亿卢比,但专家认为这仍然不错,并继续为市场提供支持。

Agrawal预计流量将继续增加。“例如,与强劲的2017年相比,2018年的IPO市场平静,但持续时间不长。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会恢复。”

中型股

他认为,随着我们越来越接近选举,农村繁荣将会到来。他说:“政府将不会失去通过农村公路进行选举的机会,而这将使最低支持价格下降。因此,摩托车,卡车,快速消费品库存特别是消费空间将继续增长。销量增长可能达到两位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