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在德里-NCR采取措施减少空气污染:严厉的瓦尔丹

联盟环境部长哈什·瓦德汉(Harsh Vardhan)今天说,该中心正在采取措施减少车辆排放并促进绿色机动性,并抨击德里政府未采取措施应对国家首都地区(NCR)日益严重的空气污染。

瓦德汉说,联邦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减少污染水平,但有必要发起一场群众运动,涉及包括青年在内的各行各业的人们。

“印度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解决此事。最近三年所做的工作比以前要多。”他说,他在拉贾·萨卜哈(Rajya Sabha)关于空气污染状况的辩论中作了答复。

他说,由于中央政府采取了积极措施,今年的污染水平在2016年的214天没有触及严重类别,而2016年为181天。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他说,在该中心致力于解决这一问题时,德里政府缺乏采取积极措施来解决这一问题。

发言人说:「有些重要问题,例如洒水以减少空气污染。同样,垃圾填埋场也没有得到适当的维护,瓦尔德汉批评德里的阿文德·凯杰里瓦尔政府。

他说,德里政府没有遵循指导方针来管理固体废物和灰尘的缓解。

今天早些时候,参加辩论的国会议员拉吉夫·舒克拉(Rajiv Shukla)表示,重型车辆应加收税款,以阻止人们购买此类车型。

他说:“通过这些措施产生的资金应转用于加强公共交通。”

Rajya Sabha成员跨越党派,寻求政府的一致努力,以应对德里及其毗邻地区不断上升的污染水平。

成员们还要求政府不要责怪农民在收割后燃烧残茬或果壳造成污染,并建议采取步骤帮助农民适当处置这种农业残留物。

SP领导人纳雷什·阿加瓦尔(Naresh Agarwal)进行了简短的讨论,“农民被指责焚烧残茬/果壳造成污染。政府应该采取措施应对这种情况,而不是责怪农民,因为车辆/工业排放物和其他方面也是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

在谈到政府为解决这一问题而公布的十二点宪章时,阿加瓦尔说,污染不会因为政府会指示州或部门而减少。

他对德里政府以环境为名收集的80亿卢比的未支出款项表示不满,因为它表示无权花这笔钱。

阿加瓦尔说,由于担心受到媒体批评,政府不应该采取措施遏制污染。

雷迪(国会)也对政府处理该问题的12分制宪章表示不满,他说他想了解12分制的宪章。他提请人们注意固体废物管理,称垃圾以不当方式倾倒。

在谈到政府使用电动汽车供官员使用的计划时,他说,需要一种电动公共交通系统,包括公共汽车和地铁,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

他还认为北方邦,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和拉贾斯坦邦的州政府应采取措施应对收割后的残茬焚烧。

Navaneethakrishnan(AIADMK)也回应了类似的观点,并要求主席考虑在污染水平低的钦奈冬季举行议会会议。

德里克·奥布赖恩(Derek O Brien)(TMC)说,由于污染而造成大量生命损失,并建议政府也应考虑其他大城市和小镇来解决那里的问题。

他建议政府按照西孟加拉邦的做法,要求人们在每个女婴的出生后种植一个树苗,那里已种植了15万棵树苗。

Prasanna Acharya((BJD)和Harivansh(JDU))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并要求政府采取措施解决这一问题,而不是责怪农民。

纳拉亚南人(CPI-M)说,由于中心,州政府和地方政府之间缺乏协调,德里人民正遭受污染。他还谈到有必要对人们进行废物管理教育。

维尔·辛格(Veer Singh,BSP)建议,应将工业单位从国家首都转移出去,并应针对大农焚烧农作物残留物采取行动。

CPI的D Raja表示,空气污染是一个健康问题,不仅限于德里,还建议应鼓励公共交通,并应做出巨大的努力以转向使用更清洁的燃料。拉贾(Raja)说,应向农民提供补贴,以鼓励他们采用新技术在田间翻耕作物残渣。

INLD成员Ram Kumar Kashyap说,应该种植树木来解决污染问题,而Pratap Singh Bajwa(国会)敦促各政党通过忘记它们之间的差异使德里变得宜居。他说,在焚烧农作物残渣时,农民将不得不承担去除残渣的额外费用,应给予充分补偿。

Satyanarayan Jatia(BJP)说,污染水平已经增加,需要找到解决方案,而Kanimozhi(DMK)说,污染问题不仅在德里,而且在该国其他城市。她说,由于工业污染,泰米尔纳德邦的许多城市都面临着类似的情况,她补充说,应该遵守排放标准。

DMK成员说,应该给农民其他选择,以便他们停止燃烧残留的农作物。她说,政府不应该干预和帮助农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