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上一小时的大幅抛售使Sensex下跌200点,Nifty下跌10,450;银行,IT和自动流血

在本日历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波动率打击了印度市场,因为基准指数见证了交易最后一小时的突然下跌。在最后一个小时的积累中,市场全天交易基本持平,交易日温和走低。

IT股票,金融,汽车,石油和天然气之间的抛售压力拖累了市场,其中信实工业和HDFC成为最大的损失者。

在金融领域,HDFC银行和ICICI银行拖累了Nifty银行50%以上。

在大盘中,中型股放弃了所有收益。在当天的大部分时间内,该指数的表现都优于基准。

相关新闻三点分析/冠状病毒爆发:它如何影响投资者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抛售也引发了人们对市场可能疲软的担忧,并且华尔街的前进方向还有更多的调整空间。

在谈到这种市场变化时,Helios Capital的Samir Arora告诉CNBC-TV18,每年2-3个月的修正率是一个月内6%至8%。这在2016年发生了3次,在2015年发生了两次。它并没有在2017年发生;所以它一定要来。

收盘时,Sensex下跌244.08点或0.72%,至33812.75,而Nifty下跌95.20点或0.90%,至10435.50。随着1665股上涨,市场广度缩小,而下跌1246股,而746股持平。

在零散交易中,黄金价格在2018年的第一个交易日持平于每十克30,400卢比。然而,由于工业单位和硬币制造商的需求增加,白银价格上涨了120卢比,达到每公斤40,100卢比。

贸易商称,当地珠宝商的有限交易主要是使金价保持不变。

由于新年假期的缘故,今天几乎没有来自全球市场的线索,这也影响了这里的情绪。在国家首都,纯度为99.9%和99.5%的黄金稳定在每10磅30,400卢比和30,250卢比

克。在周六的交易中,贵金属已经攀升了175卢比。

在股票中,Phoenix Mills盘中上涨了6%,因为它已收购了其子公司的22.67%的股份。该股在收盘时上涨了1%。

一些PSU银行成为焦点。印度中央银行表示,其董事会将在1月3日考虑筹集资金后,印度中央银行收盘上涨2%。

同时,在筹款计划的支持下,印度银行和阿拉哈巴德银行收高约0.5%。

Gayatri Projects触及52周高点234.50卢比,上涨3.6%,因为它赢得了价值283千万卢比的订单。

据说钢铁部长强调了该公司削减18财年亏损的计划,今天该股也触及52周高点。该股收高约1%。

周一,Reliance Anil Ambani Group股票成为焦点。除Reliance Communications以外,其他所有股票都是绿色。Reliance海军和Reliance基础设施分别增长32%和20%,而RCom则下降2%。

最后,在公司公布其12月份销售数据后,由于抛售压力,汽车股大跌。博世,塔塔汽车,Exide,Eicher Motors和Bharat Forge在NSE下跌超过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