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SBI将通过债券为可负担住房筹集200亿卢比

印度最大的银行印度国家银行(SBI)计划通过长期债券筹集20,000亿卢比,以为经济适用房提供资金。

SBI早些时候曾提议为此目的筹集500亿卢比。

“一项提案将提交给中央执行委员会(ECCB)...,以批准发行2,000亿卢比的长期债券,用于国内和海外市场的基础设施和经济适用住房的融资,而不是之前的500亿卢比,履行机构在向证券交易所提交的文件中说。

银行没有具体说明借款是卢比还是美元。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中央执行委员会定于1月17日举行会议。

本周早些时候,SBI宣布计划通过在两个财年中发行美元或其他可转换货币的债券,筹集至多20亿美元(超过1,260亿卢比),以资助海外扩张。

该公司表示,募集资金的方式将是在2017-18和2018-19年度公开发行和/或以美元或任何其他可转换货币私下发行高级无抵押票据。

上个月,该银行董事会批准通过各种方式(包括masala债券)筹集8000亿卢比,以满足巴塞尔协议III的资本标准。

Masala债券是以卢比计价的专门债务工具,可以在海外市场浮动以筹集资金。

该银行表示,它有时间到2018年3月筹集资金。

印度的银行必须在2019年3月之前遵守《巴塞尔协议三》下的全球资本规范。国际上一致同意的时间表是2019年1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