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印度水泥第一季度净利润下降34%至26千万卢比

印度水泥公司今天报告称,由于销售不佳,2018-19财年第一季度的独立净利润下降了34%,至266.9千万卢比。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其上一财年同期的净利润为4043千万卢比。

在2018-19财年4月至6月季度,净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466.75千万卢比下降至1,366.17千万卢比。

但是,费用仍较低,为1,339.48千万卢比,而该期间为1,426.32千万卢比。

印度水泥公司(India Cements)获悉,执法局当局已根据2002年《防止洗钱法》(PMLA)发布命令,要求其附加价值120.340千万卢比的公司资产。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它说:“该公司已经对上述命令提出上诉,此事目前处于偏见状态。”

另外,印度竞争委员会(CCI)在2012年6月20日的命令中,根据建筑商的投诉,对该公司以及其他水泥公司和水泥制造商协会(CMA)处以1.874亿卢比的罚款。印度协会,指称卡特尔化和滥用支配地位。

印度水泥公司与其他水泥公司一起向国家公司法上诉法庭(NCLAT)提出上诉,该法庭指示该公司支付罚款额的10%(1,875亿卢比),然后再授予该公司交存的临时居留权,它说。

NCLAT在其2018年7月25日的命令中驳回了包括India Cements在内的公司的上诉,“根据专家的法律意见,该公司正在对NCLAT的命令提出质疑。鉴于拟议的上诉对NCLAT的命令提出了挑战,因此财务报表中未作任何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