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强劲的宏观数据显示,卢比兑美元汇率上涨了15帕萨斯币,达到64.89

在强劲的宏观经济数据公布后,由于大量外国资金流入,卢比兑美元汇率进一步上涨了15派萨,报收于64.89。

卢比兑美元开盘上涨9派萨,至64.95,原因是通货膨胀数据好于预期,并且在持续的外国资本流入下,出口商温和地出售了美元。

该货币在日间交易中进一步上涨至64.8450的高位,但美元兑全球货币的稳定汇率限制了其涨幅。

当地货币最终收于每美元64.89,涨幅为15派萨或0.23%。印度股昨天上涨了0.19%。

相关新闻Reliance希望通过新的道路项目“您的谎言可撒谎”来应对印度塑料市场的回落: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印度卢比得到了大幅度的提振,主要是由于国际投资头寸增加以及CPI疲软缓解了加息的担忧。卢比的收益也追随10年期债券的收益。同时,美元指数在2月份通货膨胀数据之前被认为是坚挺的。” 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的Anand James说。

零售通胀连续第二个月从1月份的5.1%和12月的5.2%降至2月份的4.4%,这缓解了印度储备银行加息的担忧。

由于制造业活动的强劲表现,工业生产连续第三个月强劲增长,1月份增长了7.5%。

根据临时交易数据,外国投资者今天投入了略高于7,000千万卢比的股票,从而提振了卢比。

同时,印度储备银行将卢比对美元的参考汇率固定为64.9567,对欧元为80.0916。

在交叉货币交易中,卢比兑英镑汇率下跌,收于90.13 / 15。美元兑欧元也从早先的79.98跌至80.04 / 06。

在一场席卷经济的政治危机中,印度单位的日元兑日元从61.01每100日元微升至60.54 / 56每100日元。

在远期市场中,八月份应付的基准六个月远期保费从124.50 -126.50派克升至122.50 -124.50派克。令人毛骨悚然的2019年2月合约从之前的244-246派微升至241-243派。

原油价格也小幅上涨,北海布伦特原油上涨11美分,至每桶65.06美元,石油-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17美分,至每桶61.53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