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首先,购房者将预算愿望清单发送给FM,寻求“主要有担保债权人”身份

购房者首次将其2018年预算的愿望清单发送给了财政部长。除其他外,他们要求政府将整个房地产部门纳入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并确保建筑商将进项税抵免的利益转嫁给买家。他们还呼吁修订《 2016年破产和破产法》,并指定购房者为“主要有担保债权人”。

为了确保可获得全国范围内延迟项目的数据,他们建议政府组建一个授权的全国委员会(ENC),对所有延迟项目进行普查,将其分为正常和高风险类别,并采取必要步骤加快完成速度。

“我们正在写信给您,因为2018-2019年联盟预算的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您知道,由于不确定的延误和建设者挪用资金,全国各地有超过210万购房者辛辛苦苦挣来的积蓄被困在不同的房地产项目中。For Forum For People's(For Forum For People's)的信中写道,由于法律和政策的偏执,中产阶级正遭受购房者的痛苦,他们需要从日常的精神和财务压力中得到缓解。对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Arun Jaitley)的集体努力。

信中说,尽管政府通过给予房地产开发商“基础设施状况”和“减免所得税”的优惠,以使住房价格可承受,但“建设者不幸地享受了降低的成本”而不是将其传递给买家。这封信说。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飞机跌入印度航空的投资失败: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建议从现在开始,政府应该向购买者/消费者提供直接的优惠,而不是通过建筑商,后者永远也永远不会将此类优惠与消费税和进项税抵免(ITC)的利益转嫁给购买者。 ”就是一个例子。这封信说。

将整个房地产行业纳入商品及服务税

“建议政府应努力将整个房地产部门纳入商品及服务税的范围。目前,根据《消费税法》附表三第5项,根据《商品及服务税》,在发出“完工证书”后已全额考虑对价的房地产免税。通过在法律中纳入印花税和其他注册费用,在所有买家(在建/在建)中拥有平等权益将是一个好兆头,写给财政部长阿伦·贾特利的信说。

“商品和服务税自2017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并以ITC的规定作为法律依据的支点,预计房屋税将减少。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尽管建筑商虽然向买家收取了12%的商品及服务税,但他们并未将ITC的利益转嫁给他们。这给正在进行的项目的购买者增加了负担。”

尽管ITC降低了价格,但建筑商协会却因ITC降低了成本。这封信说:“您会同意,只要有商品及服务税(GST)和国贸中心(ITC),房屋价格就会下跌,但相反,建筑商却抬高了房屋价格。”

“反营利机构必须对建筑商采取严厉行动,以新法律为幌子充实自己,使数百万易受骗的购房者蒙受损失。此外,应告知建筑商协会,他们不应以商品及服务税为借口骗取购房者,并应建立投诉机制以解决购房者对此的不满。

修改《破产法》 2016;使买方成为主要有担保债权人

购房者建议,政府应立即通过《金融法案》或其他方式,对2016年《破产与破产法案》提出修正案,规定购房者应成为“主要有担保债权人”。

FPCE主席兼CAC(RERA)成员Abhay Upadhyay写道:“《守则》的这些现有规定在购房者中引起了负面情绪,需要您紧急关注。”

组成一个授权的全国委员会,以记录延迟项目的数量

政府应组成一个授权的全国委员会(ENC),包括印度政府,消费者团体,银行和行业协会的代表,以对所有延迟的项目进行普查,将其分为正常和高风险类别,并采取必要步骤它说,以加快完成速度。

此后,ENC还应不断审查/监视所有此类高风险项目的进度,这将有助于向建造者发出明确的信息,即政府对项目完成非常热衷和认真。

信中写道:“这不仅使受苦的购房者不仅对政府,而且对房地产行业重拾信心,这反过来也将对经济产生积极影响,因为这将有助于房地产行业的复兴。” 。

1961年《所得税法》第24(b)条应予修改

在直接税类别下,购房者建议对《 1961年所得税法》第24(b)条进行修订,以规定从房屋财产收入中扣除利息,即使在超过5年后从建筑商处获得房屋所有权之后即取消根据本节要求扣除的五年限制。

“这项限制条款正在惩罚诚实的购房者,因为他们没有过错,因为延迟拥有住房完全是由于建筑商的过错,购房者没有任何作用,而且如果他继续按时向建筑商缴纳会费,则最重要。”这封信说。

如果被评估人同时支付EMI和租金,并且计划的所有权移交日期已经过去,则应从该被评估人的总收入中扣除EMI,并扣除当前提供的任何其他扣除。说。

它说:“毋庸置疑,EMI和Rent的双重负担正无条件地打破购房者的骨干,他不得不在家庭健康和教育方面做出让步。”

增加房屋租金限额

第10(13A)条对房租补贴的限制需要提高到“实际支付的租金或所获得的补贴”中的较高者,以激励受薪阶层,后者是该国最诚实的纳税人,信说。

[email protect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