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在批准融合方案后,静电铸件跳跃超过5.5%

Electrobel Castings Limited和Srikalahasthi Pipes Limited(SPL)已批准融合汞草案方案的批准方案。公司股票目前在BSE上以前的截止速度达到1.35卢比或5.53%的交易。脚本在RS25.30开业,触及了高低的RS27和RS22.80“电司令铸件董事会在

2020年10月5日举行的审计委员会推荐后,审计委员会的会议委员会的董事会审议了批准拟议的综合融合草案斯里卡拉山斯坦管道有限公司(“SPL”)和公司及其各自的股东和债权人,“Electrober在星期

告知交流。合并草案规定了整个承诺的转移和归属在融合方案生效时,拼接到公司的解散而无需卷绕而不发动。根据该计划的任命日期为该计划的融合日期是2020

年10月1日。该公司表示,合并计划应当受到必要的法定和监管批准,包括股东,债权人,证券和交流委员会的股票交易所,股票交易所本公司股票股份已上市,印度竞争委员会根据“竞争法”,2002年,全国公司法法庭根据“公司法”法庭,2013年,官方清算人(如可适用)和/或其他职位法定/监管机构根据适用法律所需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