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JVN将以超过801卢比的价格回购5%的股份

国有电力生产商SJVN Ltd表示,其董事会已批准了一项回购提议,其中涉及5%的股份,价值超过80.1亿卢比。

截至2018年1月5日,发起人持有该公司89.73%的股份,这是印度政府和喜马al尔邦政府的合资企业。

外国投资者和金融机构分别持有3.48%和2.66%。其他包括公共和公共机构公司在内的持股比例为4.14%。

“公司董事会在2018年1月8日举行的会议上已一致通过了回购不超过20,68,31,325股股票的提议...”SJVN在BSE文件中表示。

相关新闻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令人兴奋的消息,I-T支持LTCG税的34万名投资者怀疑没有报告收益。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

该公司表示,这些股份占该公司实缴股本总额的5%,该公司的经营范围涉及水电,热力和风能。

它补充说,回购价格固定为每股股票38.75卢比,可以现金支付,总对价高达80.147亿卢比。

该文件说:“董事会注意到该公司的发起人之一,即印度总统,将通过印度政府电力部并由其代表行事,以参与拟议的回购。”

它补充说,记录日期固定为1月18日,以确定有资格参与的股东的权利和姓名,以及与回购有关的要约函和投标表将向其送达的股东。

SJVN的股票今天在BSE的收盘价为37.80卢比,略低于前一个收盘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