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Tinder的母公司Match Group收购“ anti-Tinder应用”铰链

Tinder的母公司Match Group已决定购买另一家约会网站Hinge的多数股权。Hinge被广泛认为是“ anti-tinder应用程序”,它使用户可以查找关系,而与被认为是“为连接而生”的Tinder相对。

购买具有相同流派和领域的有前途的独立品牌,并在该领域建立单一的垄断地位是许多公司使用的古老方法,而Match Group的策略也不例外。多年来,它已收购了包括Tinder在内的多个在线约会应用程序。

根据《财富》杂志的一篇报道,Match决定超越总收入第五高的约会应用程序Hinge。最初,Hinge与Tinder类似,人们在照片上向左或向右滑动以表达他们的兴趣。唯一的区别是与Tinder不同,用户必须至少具有一个Facebook连接才能在Hinge上进行连接。

但是,Hinge随后在2016年重新设计了其应用程序,以使用户可以填写有关其个人自我的更多信息和详细信息,从而使其他用户可以更多地了解实际的人,而不仅仅是他的形象。

Close Hinge使用了标语,“再见刷卡!在Hinge上,每个人都独一无二,” Tinder明确指出。此举之后,Hinge的用户群增加了四倍,这清楚地表明了它的成功。到目前为止,尚无任何公司透露有关收购的细节,但是,有消息称,Match Group将收购该应用程序52%的股份,并可以在明年购买剩余股份。交易的财务和其他方面尚待讨论和揭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