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漂亮高于11,850令吉;科技法汉德拉焦点

在10年内注册其最佳日期后,股权基准指数在2019年Lok Sabha选举结果和美国与中国之间的贸易谈判之间的洛杉矶竞选结果和Logjam之前开放了更高。然而,股市已删除其早晨的收益作为销售压力在汽车,现实,银行和IT指标

中见证。星期一的股票市场在退出民意调查预测BJP-LED国家民主联盟(NDA)后设立了新的纪录2019年Lok Sabha选举中的明

确大多数。Sensex在39,426中引用,增长73分,漂亮率为11,819,下降9分。市场宽度在NSE上积极持有907股进展,613股股票下降,542次保持不变。在其

综合净利润以1,108Cr达到49%的卢比,塔塔电机的持续不变,塔塔电机的持续

不变。在Panacea Biotec在清晨贸易中飙升5%,因为该公司已获得美国市场的亚沙卡蒂宁批准。

印度卢比以69.76 /美元的交易,而昨日收盘为69.74 / $。

同时,石油随着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

雷迪迪的价格,HDFC,依据和依赖于Nifty50的主要奖金之一,而塔塔汽车,BPCL和是银行LED损失。波

动力仪,印度vix是23.77年上涨0.40%。NSE最具

活跃的股票是HDFC,塔塔电机,Indiabulls HF和Reliance Industrie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