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AYE Finance从CapitalG,SAIF Partners和LGT筹集了2150万美元

非银行金融公司AYE Finance周一表示,已从CapitalG筹集了2150万美元的C轮融资。其现有的投资者SAIF Partners和LGT也参与了股权融资。

AYE将利用该基金发展业务并改善其技术。

AYE Finance由两位银行家Sanjay Sharma和Vikram Jetley于2014年3月成立,旨在解决迄今为止仅依靠非正式融资来源的微型企业的融资问题。

AYE使用基于集群的方法,在专有承销方法的支持下,为服务欠缺的微型和小型企业提供营运资金和业务发展贷款。它的业务遍及10个州的72个分支机构。

相关新闻瑞士居民,创业孵化和房地产投资:为印度人和其他Flipkart提供的所有产品都可以测试在海得拉巴运送的新鲜水果和蔬菜:Report Capital Float从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0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声称已向印度的微型企业所有者提供了60,000多笔贷款。

“我们已经使用有见地的数据模型和技术为印度各地被金融排斥的微型企业提供负担得起的商业贷款。CapitalG可以使用Google在使用分析和技术扩展业务方面的专业知识,这将大大补充我们的方法。我们正处于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商业模式已经得到证明并且正在良好地扩展。AYE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anjay Sharma表示:“我们打算覆盖其他金融服务提供商发现难以解决的庞大的MSME金融市场。”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Unitus Capital担任AYE的交易顾问,而JSA和Induslaw担任该交易的法律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