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钟亿金:避险情绪持续升温 黄金上行受限黄金白银走势操作

国际黄金、伦敦金行情走势:

9月30日,周二(9月29日),现货黄金刷新四日高位至1890.27美元/盎司,扩大上日1.07%的涨幅。因美元指数盘中跌破94关口,创四日新低93.982。现货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反弹,因美元指数进一步远离上周录得的两个月高位94.745。交易员观望美国总统候选人的首场辩论,以及美国刺激计划的进展。

美元自两个月高位回落,创近一周新低,投资人观望美国总统候选人首场竞选辩论,以及美国为缓解疫情冲击新推刺激议案的进展。华侨银行分析师Howie Lee表示,美元下跌助益黄金,两者之间相关性仍相对较强。他还指出美国进一步实施财政刺激举措的前景。如果该法案在11月选举之前获得通过,这将有助于冒险情绪。美元趋软和通胀预期上升,可能推高金价。此外,周末中印局势也有新消息。印度媒体称,印度已在拉达克东部部署坦克及步兵战车来对抗中国,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有望给金价走势提供支撑。本周美国总统大选候选人将举行首场辩论,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报告。

黄金技术面来看,4小时来看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金叉,KDJ金叉,钟亿金洈是yj6779金价从布林线下轨反弹至布林线中轨上方,布林线收口,金价有望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上轨附近阻力,目前在1895附近,接近1973-1849跌势的38.2%回撤位1896.05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有望进一步试探61.8%回撤位1925.55附近阻力,50%回撤位阻力在1910.80附近。

若不能顶破1896.05附近阻力,则金价可能会重新试探布林线下轨附近支撑,目前在1844附近;然后金价需要突破布林线轨道1844-1895区间后再选择进一步的方向;布林线中轨支撑目前在1869.47附近。另外23.6%回撤位1877.80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0-19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6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