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国内销量达到目标:这是第一季度收益的5个关键要点

快速消费品主要的印度斯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在2018-09财政年度开始时表现参差不齐,原因是利润和国内销量增长以及利润均达到了分析师的预期,而利润却低于预期。

该股周一盘中一度触及新的纪录高点1,779卢比,在盘后交易时段公布的财报之前。

在截至去年6月的季度中,该公司股价上涨了23%,到目前为止,2018年迄今已飙升30%,而去年同期该公司股价上涨了65%。实际上,自2017年以来,由于农村增长和季风的希望,这一数字增加了一倍以上。

总体增长也部分归因于去年同期基数较低。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以下是4月至6月季度收益的五个主要要点:

利润

该公司表示,在国内销量增长和运营业绩的支持下,截至6月的季度,独立利润增长了19.2%,达到152.9亿卢比。

去年同期的利润为128.3亿卢比。分析师对该公司利润的估计约为1,535千万卢比。

收入

18财年第一季度的运营收入增长了11.2%,达到9,487千万卢比,而上一财政年度同期为8,529千万卢比。

分析师估计收入约为670亿卢比。

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Sanjiv Mehta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本季度实现了另一个强劲的业绩,所有三个部门的销量均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利润率进一步提高。”

他认为原油波动和货币主导的通货膨胀是未来的主要风险。“我们将继续动态地管理业务,同时提高运营效率。”

经营业绩

EBITDA(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收益)在本季度增长了20.6%,达到225.1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186.60亿卢比,利润率提高了183个基点,至23.73%。

HUL说,由于混合,明智的定价和强大的储蓄计划,商品的销售成本较低,但加强了广告和促销活动以支持创新,激活并响应市场中的竞争行为。

销量增长

国内销量增长与华尔街预期相符,第一季度为12%,上一季度为11%,去年同期为零。

分部增长

该公司表示,家庭护理业务第一季度同比增长3.2%,达到314.6亿卢比,其息税前利润(息税前利润)增长34.4%,达到60.2亿卢比,主要品牌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其备案。

美容与个人护理业务分部的收入同比增长0.9%,至440.7亿卢比,息税前利润增长7.7%。

该公司在评论美容和个人护理业务时表示:“在Fair&Lovely and Pond的表现支持下,护肤品实现了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而Hair Care在优质产品组合的带动下又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Indulekha的表演。”

食品和茶点业务在4月至6月季度增长7.9%,达到1,785千万卢比,EBIT增长13.2%,这是由于茶,冰淇淋和冷冻甜品以及食品业务实现两位数增长所致。

桑吉夫·梅塔(Sanjiv Mehta)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他预计竞争将会加剧。“我们尚不能说农村的增长已经恢复到历史水平,但是在低基数上,农村的增长速度快于城市的增长。”

他进一步表示,市场需求仍在6-6.5%之间增长,销量仍为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