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购买印度雷丁顿; 166卢比的目标:雪绒花

雪绒花在Redington印度的研究报告

雷丁顿印度公司(Redington)报告称,由于印度业务疲软(同比下降3.9%),收入较预期弱于去年同期(同比增长4.8%,而华尔街预期为10.5%)。尽管货币贬值和土耳其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海外业务仍录得强劲的同比增长10.0%。由于业务结构的变化,EBITDA利润率同比下降12个基点,毛利率下降29个基点。管理层预计,随着印度IT业务的吸引力和海外业务的增长,FY19的业绩将有所改善。我们对该公司维持乐观的看法,因为:1)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带动了MEA地区的强劲需求; 2)由GST主导的印度业务反弹; 3)ProConnect业务的强劲吸引力(18财年第四季度同比增长58%)。

外表

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66印度卢比(20倍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