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政府不太可能提出民粹主义预算,相信2018年的大盘股:Prasun Gajri

HDFC Life的首席投资官Prasun Gajri在接受Moneycontrol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政府不会提出民粹主义预算,而且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看到这种分配所显示出的财政审慎性的延续。

编辑摘录:

在整个2017年,这都是市场的辉煌表现。您对2018年有什么期望?有什么大事件可能会使股市反弹,或者市场参与者在大选之前会处于观望状态?

我们相信,随着我们步入2018年,股票将继续具有吸引力。我们预计难以捉摸的收入增长将在2018年实现。总体经济增长也应从非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引发的低潮中恢复。

Prasun Gajri首席投资官/ HDFC人寿“收入基础不广;等待入门水平,然后购买中小盘股” 2013年对制药,水泥行业的投资建议HDFC Life Diversify跨部门平衡投资组合:HDFC生活

我们预计今年银行业的不良资产问题也将得到解决。这是全球强劲增长和全球贸易增长的背景。

尽管市场可能在2017年表现良好,但所有这些因素都将使2018年对于股票投资者来说是有吸引力的一年。

我们面临的主要风险是,发达经济体的货币紧缩超出预期,原油价格进一步上涨以及政治驱动的不确定性。

九月份季度的业绩还不错,实际上,惊喜多于失望。您认为我们可以在19财年看到两位数的增长吗?

尽管与低迷的预期相反,第二季度的业绩还是令人惊讶。我们认为,这预示着未来几个季度收入增长的改善。我们预计2019年收入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共识预期是2019年青少年人数的增长。但是,要满足这些数字,现在拨打电话还为时过早。

莫迪·萨卡(Modi Sarkar)上一份完整预算的工作已经开始。您对大事件有什么期望?您认为这次我们会看到民粹主义预算吗?

我们认为政府不会提出民粹主义预算。迄今为止,本届政府在财政支出方面一直持谨慎态度,我们认为这一趋势将继续下去。

但是,合并的步伐可能与之前介绍的有所不同。这将主要由银行注资和与商品及服务税实施相关的初期问题引起。

另请阅读:在寻找2018年的价值?值得关注的十大中型股

如果您是财政部长,您会怎么做?您的优先级清单上会列出什么?

我的首要任务是确保继续增加对政府资本支出和基础设施支出的关注。我还想集中讨论如何恢复私有资本支出。

我还想确保不良的资产解决方案和正在进行的银行资本重组过程在预期的时间表内完成,并及时解决所有挑战。

除其他事项外,优先事项将是着眼于恢复出口增长并采取进一步措施以实现长期财务节省。

在2018-19年度中,有哪些行业看起来有吸引力或可能发挥作用?

我们继续对零售和企业银行的金融服务持乐观态度。我们还在消费者可自由支配的空间以及与更高的基础设施和金属相关的库存方面保持超配。

您对PSU银行有何要求?政府采取了许多政策措施,但关于事情最终将如何形成的故事有很多动人之处……

当前正在进行的解决程序以及银行的资本重组在确保PSU银行重新产生兴趣方面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并且在此基础上已经反弹。

展望未来,我们将需要明确政府如何将资金分配给这些银行,以及政府将进行何种合并和改革。

从中长期来看,我们认为较大的PSU银行会做得很好,但一些较小的PSU银行即使拥有资本,也将难以面对竞争压力。

股票确实比所有其他资产类别都要好,但是您认为这种表现在2018年还会继续吗?

鉴于房地产仍处于低迷状态,黄金价格没有迫在眉睫的触发因素,并且降息周期已经结束,我们确实认为股票也将继续是2018年表现最佳的资产类别。

未来一年或2018年12月,您对市场有何呼吁?

我们认为,股票市场可以在未来12个月内产生两位数的回报。

理想的投资组合应该是大盘,重磅股或中小盘股?

我们认为,这应该是明智的组合,并且偏向于今年大盘交易。

除比特币外,股票确实比所有其他资产类别都要聪明。您对这一热门资产类别有何看法?您认为这是泡沫吗?

很难评论比特币的情况。确定比特币的公允价值也是一项挑战。但是,过去几个月的价格走势绝对应该谨慎。

在经历了2017年的轰动之后,您认为2018年的国内流量有所减少吗?如果没有,您希望MF在2018年获得什么样的资金?

虽然很难说2017年的强劲国内流动是否会在2018年再次发生,但我们确实认为,储蓄的金融化趋势是一种长期趋势,并将持续多年。因此,2018年也将看到良好的国内流动。

到目前为止,印度公司在2017年已筹集了超过700亿卢比的资金。您期望在2018年进行什么样的筹款活动?您需要注意哪些特别的IPO?而且,明年哪些行业可能会主导IPO活动?

就IPO,QIP和撤资而言,印度股票市场经历了非常好的一年。尽管没有确切的数据,但我们确实希望这种从市场筹集股本的趋势也将持续到2018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