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如果印度储备银行降息,十大股票可能受益最大

印度储备银行(RBI)将在12月5日开始的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之后,于12月6日宣布政策审查,并可能对回购利率保持6%不变,并对通胀问题持鹰派立场。

零售通货膨胀或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通货膨胀率从9月份的3.28%上升至10月份的3.58%,为七个月高位。在过去几个月中,导致通货膨胀上升的原油价格呈上升趋势。

“在进行中的会议上,由于通货膨胀率上升,现在或多或少地排除了降息的风险,因为原油价格目前交易于每桶60美元以上。值得注意的是,通货膨胀,批发和零售水平都在上升。即使在十月份,印度储备银行也维持利率不变,并对通货膨胀率上升表示担忧。”SMC Investments董事长兼常务董事Aggarwal和Advisors告诉Moneycontrol。

“随着美国经济的增长,在低失业率的情况下,投资者的情绪有所上升,商业投资有所增加,预计美联储将在12月的会议上加息,而印度储备银行将等待美联储的行动。关于关键政策利率,”阿格劳瓦尔说。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由于国际原油价格坚挺,财政问题等因素,通货膨胀率预计将长期保持较高水平,而印度储备银行预计将避免小幅调整利率,并等待进一步澄清。专家建议,它可能会采取更强硬的态度。

“我们预计印度储备银行将严格执行货币政策,至少在接下来的两个季度中不会出现利率变动。实际上,鉴于银行的流动性急剧下降,通货膨胀率上升以及对财政下滑的担忧,央行有可能采取相对鹰派的态度,” IIFL合伙人兼研究部主管Amar Ambani在一份报告中表示。

除了货币政策的结果,未来的政策声明将是至关重要的。大多数分析师预计明年下半年可能会降息以推动增长势头。

“该行业的现状将帮助我们破译印度储备银行未来可能采取的进一步措施,使我们对即将开展的活动有所了解。KIFS Trade Capital的基础研究分析师Chirag Singhvi表示:“我们可以预期明年降息,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通货膨胀的作用。”

“我们认为DHFL是降息的受益者之一,因为它们是仅次于HDFC,Bajaj Finance和Finserv的最大贷款书之一。负债累累的公司直接受益于降息。股票包括Manglam水泥,NCC和HDFC银行。随着削减,HDFC可能将从资金成本和增长中受益。”他说。

以下是来自经纪公司分析师的十大股票清单,这些股票可能会从印度央行的降息中受益最多:

分析师:足利证券经纪公司副总裁Sanjeev Jain

印度国家银行(SBI):

SBI是拥有良好贷款账簿的行业领导者。尽管环境充满挑战,但该银行在过去几个季度报告的数据稳定。

最近,SBI将100千万卢比以上的大笔存款的利率提高了100个基点,达到1亿卢比。因此,关键利率的任何降低都会降低其资金成本,这可能会提高其利润率并促进增长。

我们相信,随着未来经济的改善,世行将表现良好。

旁遮普国家银行(PNB):

在2018财年第二季度,该银行报告其资产质量有所改善。总NPA和净NPA环比分别提高了35个基点和23个基点。

本季度的新滑点为350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664.9亿卢比。国内净利息收益率(NIM)环比增长6个基点至2.62%。

我们认为,在过去的几个季度中,人们已经意识到了很多压力,现在政府的重点是基础设施,钢铁和农村经济等领域,这将对PNB的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马鲁蒂铃木印度有限公司:

Maruti Suzuki报告11月份的销售增长良好。该月共售出15.4十万辆汽车,同比增长14.1%。

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国内销售,同比增长15%至14.5万亿辆。我们认为,减少利率周期,再加上收入基础的提高和农村需求的改善,对汽车行业产生了积极影响,其中马鲁蒂是抓住机遇的领先者。

分析师:Epic Research首席执行官Mustafa Nadeem

TVS电机:

降息将直接产生影响,可能会导致支出增加,从而进一步推动该股的发展势头。该股一直处于整体上升趋势中,表现出良好的走势,而降息将进一步改善交易量和底气,使其朝780-770卢比区域移动,止损低于720卢比。

印度工业银行:

IndusInd Bank是私营部门中表现最好的银行之一,并且正在承受流动性浪潮。在整个银行业私人股本中,该股表现均优于大盘。

该股处于高位和低位轨迹,任何降息都将进一步推动该股反弹并增加收益。任何降息都会进一步提振该股在未来几周内测试1850-1900卢比附近的更高点。

拉森和图布罗(L&T):

如果意外削减,该股可能会结束其短期修正周期。鉴于其在EPC和基础设施领域的主导地位,它将直接受益于改善支出。该股票可以测试更高水平的Rs1330 – 1340。

HDFC银行:

HDFC银行是私人银行领域的领导者,尽管其同行之间进行了调整,但它一直引领价格动能。

与其他参与者相比,该领域的主导地位和据点以及更高的净利息收益率(NIM)使它成为备受青睐的股票,以防降息。如果印度储备银行改变现状,股票价格可能会升至1950-2000卢比。

分析师:GEPL Capital的AVP-技术研究副总裁Pushkaraj Sham Kanitkar

HDFC:

HDFC是最大的私营部门贷方之一,将从资金成本中受益,预付款也可能会增加。在业务方面,公司将具有强劲的增长速度,并且ROA可能会增加。

DHFL:

公司资本雄厚,可以在住房金融领域增加贷款账簿。由于专注于负担得起的住房,住房融资空间本身有望增长。

鉴于贷款账簿激增,该公司保持了稳定的净息差(NIM)和资产质量,这是值得称赞的。

Ashok Leyland:

该公司已经在前几个季度发布了强劲的业绩。降息将使贷款更便宜,并鼓励产品的销售增长。我们相信Ashok Leyland将受益于降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