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购买Endurance Technologies,预计短期内可获得11%的回报: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阿什什(Ashish Chaturmohta)

圣所财富管理

Endurance Technologies是一个长期上升趋势,形成了更高的顶部和更高的底部,从2016年11月的518卢比升至2018年1月的1400卢比。从那以后,该股一直在一定范围内交易并巩固其收益。

它已经形成了对称的三角形图案,通常可以在先前趋势的方向上给出。最后两节课有

目睹价格从200天移动平均线反弹,价格动量高。

价格从布林带的突破中获利,带的扩张表明突破趋势的延续。日线图上的MACD线与均线和周线图上的均线从平衡水平上升。

Ashish Chaturmohta技术和衍生产品负责人/ Sanctum财富管理部负责人“未来1-3个月,ICICI Pru人寿保险将上涨14%”。Balrampur Chini可能在接下来的1-3个月内放弃高达20%的回报; Nifty可能会朝12,350,12,500前进;前5个可产生12-17%回报的购买创意

因此,该股票可以按当前水平买入,跌至1,290卢比,止损低于1,250卢比,目标价格为1,45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