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酒店业正进入20年来最强劲的升级周期:马纳夫·塔达尼(Manav Thadani)

马修斯·托马斯王子

理财

大约22年前,在纽约大学与史蒂夫·拉什莫尔(Steve Rushmore Sr)的一次会议上,马纳夫·塔达尼(Manav Thadani)加盟了酒店业的资深人士。全球咨询公司HVS的创始人Rushmore Sr曾作为大学的客座讲师,Manav正在该大学攻读酒店管理的毕业后课程。后来接受采访时,一致同意马纳夫将在德里建立HVS印度办事处。那是1997年。在接下来的20年中,随着印度酒店业的蓬勃发展,“ HVS的Manav Thadani”成为了最知名和引用最多的名字之一。

当Manav与HVS分道扬and并于2017年12月宣布自己的合资企业时,这令业内许多人感到惊讶。但知情人士说,自从小史蒂夫·拉什莫尔(Steve Rushmore Jr)接管父亲以来,分手是不可避免的。HVS印度办事处的每位员工都与Manav一起迁出。

在与Moneycontrol畅所欲言的聊天中,Hotelivate的创始人兼董事长谈到了他的新创业旅程,以及为什么他从未像现在这样对印度酒店业如此乐观。

相关新闻开展酒店业务需要大约12-15个许可证:Report Accor将奢侈品牌来福士带到印度;小组在3年内增加了5000名劳动力印度妇女由于Airbnb的创业精神而获得了74千万卢比的收入

没有人认为您会很快离开HVS…

我们表现​​出色。史蒂夫是一位了不起的导师。我欠他。有相互尊重。他三到四年前退休,现在他的儿子小史蒂芬·拉什莫尔(Steven Rushmore Jr.)经营着这家公司。他有自己的远见。在我看来,生命中的一切都有保质期,这种伙伴关系的保质期即将结束。

离别亲切吗?

分手仍在进行,没有律师参与。我无话可说了(笑)……我想他们很快就会在印度开设办事处。但我希望我有20年的起点!

(马纳夫·塔达尼)

您设法使整个团队脱离了HVS

整个团队都在这里。我们不想离开近60%的市场份额,然后开始自己的事业并重新夺回该市场份额。一家美国公司已经伸出援手。我们正在对其进行评估。

我们的重点将是南亚和东南亚。我们已经在新加坡,柬埔寨和泰国开展了工作。去年收入的近30%来自海外。我们希望继续。

Hotelivate还有什么不同?

我有不同的看法。您需要成为360度解决方案提供商。在HVS,我们提供4-5项核心服务-资产管理,评估,可行性,行政人员搜索以及操作员搜索和选择。一个小时的需要是做更多的事情。例如,在Hotelivate,我们正在印度尼西亚进行大型混合开发项目的任务。那里有零售,俱乐部,住宅……通常这可能没有更早完成。

之前,我们没有参加餐饮咨询。我们可以这样做。Hotelivate还将与独立酒店紧密合作,并帮助他们进行收入管理。

我们过去召开的会议从来不是HVS的核心策略。对于Hotelivate来说,会议仍然是增长动力非常重要。印度的HICSA(南亚酒店投资会议)是一个非常著名的会议,印尼的Think也做得很好。

我们正在寻求与初创公司合作。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们将提供指导并投资于新创业公司。

来到印度的酒店业,人们已经看到外国品牌领先于国内品牌。这样会继续吗?

在过去的十年中,所有国际品牌的数量都增加了一倍以上。国际品牌将继续比国内品牌增长更快。公平地讲,许多国内公司没有签订管理合同,这有助于更快地成长。当您看到万豪的力量时,就会发现众多酒店,品牌……如此一来,您很难与之抗衡。国际品牌将继续强大。

您如何看待这一年的国内产业?

在20年中,我看到了两个上升周期和三个下降周期。我认为,现在我们正进入该国有史以来最强劲的升级周期。与2016年相比,2017年该行业表现更好。在所有条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2018年将比2017年更好。我们相信许多城市的房价增长率将达到两位数。很久没有发生这种情况了。由于没有更多的新供应,入住人数已经增长并将继续增长。

这不是担心吗?

这可能令人担忧,但对现有的酒店所有者有好处。

哪个行业最让您兴奋?

休闲部分最让我兴奋。所有休闲酒店的表现都比预期的要好。我将是第一个承认即使HVS也会完成其中一些研究并且不会预测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数字的人。

我认为国内旅行正在接管。由于道路和航空网络的扩大,连通性得到了改善。另一方面,出国旅行变得越来越困难。因此,如果您发现两到四个小时内可以旅行的地方,人们就会这样做。无论是泰姬陵(Taj)的Coorg财产,马苏里(Mussoorie)的万豪酒店(Marriott)还是素拉昆德(Surajkund)的其他泰姬陵产品,都运转良好。在休闲空间中,豪华物业是更好的选择。

在城市市场中,3,000-5,000卢比之间的酒店客房效果不错。这是中段,或稍高的中段。但是28%的税收正在扼杀奢侈品市场。

您认为会有修订吗?

曾希望它会下降到18%,与全球市场一致。但是现在由于税收不足,我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