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漂亮的人可能会在11,400附近面临阻力; 3只股票可能会带来8-13%的回报

Shitij GandhiSMC全球证券

Nifty50由于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多头头寸平仓而急剧下降。目前,衍生品数据已转为负数,表明进一步获利的可能性。

我们已经看到看涨期权写作,并且在最近的交易日中平仓,因为看涨期权写作在11,500、11,400和11,300的执行价中活跃,这表明上行空间有限。

我们还观察到外国机构投资者(FII)持续做空,这表明未来需要谨慎。但是,如果Nifty跌破11,200点,那么在进一步的抛售压力的作用下,它也可能修正至11,000点的水平。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反弹后,该指数将在11,400-11,450水平上面临强劲阻力。总体数据已转为负面,在接下来的会议中将看到更多的疲软。

在技​​术方面,该指数的下一个支撑位在11,200-11,175水平附近。

以下是前三只股票的清单,这些股票可能在未来1个月内回报高达8-13%:

Natco Pharma:购买/目标:905卢比/止损:765印度卢比/回程:10%

该股票在五个月以上的时间里一直在740卢比至840卢比的较宽范围内交易,本周它使合并突破每天突破其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

价格上涨带来的大量交易表明,价格将进一步上涨。交易者可以在820-83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实现905卢比的上升目标和765卢比以下的止损。

Biocon:购买/目标:710卢比/止损:580卢比/回报13%

在日线图上获得其200天指数移动平均线的支撑后,该股从其较低水平急剧反弹,并在近期突破了短期移动平均线。

上周,在三个月的价格长期盘整之后,我们在图表上看到了突破630卢比的突破。

此外,随着价格的上涨和交易量的增加,股票在日线图上也形成了“ W”型形态,这表明未来几个交易日的上涨空间更大。

交易者可以在625-635卢比的范围内累积库存,以获得710卢比的上升目标和580卢比以下的止损。

Oracle金融服务软件:购买/目标:4500卢比/止损:Rs 3950 /回程:8%

在过去的七个多月中,该股票一直在3,700卢比至4,200卢比的较宽范围内盘整,并在较低水平进行多次购买。该股在周线图上已形成三重底部,并在此基础上大幅上涨。

本周,我们在短期和长期图表上都看到了新的突破,并且动量指标出现了正背离。

交易者可以在4,150卢比至4,200卢比的范围内累积股票,以获得4,500卢比的上升目标,并在3,950卢比以下止损。

免责声明:作者是SMC Global Securities Ltd.的高级研究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自己的观点,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者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