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由于良好的Kharif收获,CPI通货膨胀可能会缓解9月; RBI政策中另一个“现状”的房间

与上个月相比,印度的零售通货膨胀或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在2020年8月的柔和级别为6.7%。值得注意的是,最新的通货膨胀率与照顾评级估计为7%,较低。然而,通货膨胀连续第五个月持续升高,反对RBI的目标4%的目

标。在其研究中的评级说明说,“食物组成部分的通胀升高,杂项部分继续保持零售通胀。”与此同

时,核心2020年8月,通货膨胀突然刺激了5.8%的5.8%,而7月2020年7月的核心通货膨胀则被修改为5.7%。护理人员说:“核心CPI的这种崛起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杂项细分市场(特别是个人护理和运输)。”

展望未来,“零售通货膨胀可能会在下个月看到宽松,特别是在良好的食品通胀情况下令人窒息Kharif收获和缓解经济中的锁定限制。尽管适度,食品通货膨胀将保持升高。核心通胀可能会在下一个月内,在杂项细分市场的高通胀下,核心通货

膨胀可能会粘稠。“关于RBI政策,护理说,”很明显,MPC将在评估其决定时保留这个号码。在下次会议中。通货膨胀远高于6%的阈值,而生长则急剧下滑。流动性情况很舒适,而银行信贷增长则是消极的。在这些条件下,该决定可以转向政策行动的另一次暂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