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Usha Martin董事会批准出售公司的钢铁业务

理财新闻

乌沙·马丁(Usha Martin)周一宣布,其董事会已决定探索其钢铁业务的出售,并成立了一个由其独立董事组成的委员会来监督该业务。

乌沙·马丁在一份声明中说:“董事会在今天举行的会议上已决定探索出售其钢铁业务,以实现去杠杆化的目标。”

该公司补充说:“除其他外,董事会重组了独立董事委员会,以任命投资银行家,顾问和顾问,以帮助评估提案并监督流程。”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据Moneycontrol报道,塔塔钢铁公司已经加入了位于贾谢德布尔的Usha Martin钢铁企业的竞争。竞争中的其他公司包括JSW Steel。

据信,JSW Steel和Tata Steel均已与Usha Marti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从而使他们能够评估资产。

Usha Martin在Jamshedpur附近的综合钢铁厂的年产能为100万吨。

该公司的债务约为370亿卢比,其中大部分是长期债务。

在上一个财政年度,它的亏损从一年前的34.5亿卢比降低到了28.2亿卢比。FY18的收入为403.8亿卢比,而一年前为3246卢比。

它上一次报告2013财年盈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