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购买Zensar Technologies; 1445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有关Zensar Technologies的研究报告

Zensar在收入和利润率方面均表现强劲。收入为1.35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6.6%,按CC计算为7.5%,不包括Cynosure增长2.0%),高于我们预期的1.30亿美元。数字与应用服务(DAS)带动增长,比上一季度增长7.0%;云计算和基础架构服务(CIS)的恢复,比上一季度增长12.6%。EBITDA利润率增长132个基点,至13.5%(vs。预期为13.1%),这归因于利用率提高(环比增长200个基点),更高的保证金整合以及CIS的恢复(IMS较早)。数字化(43%的转速,+ 12.8 / + 40.1%的环比/同比)仍然是Zensar的主要优势。数字化交易规模不断扩大,总体交易渠道保持健康,金额达6亿美元。大笔交易的收益一直很强劲,Zensar在本季度赢得了三笔大笔交易(5000万美元以上)。CIS已经历了完整的转型过程,并在交易成功的带动下开始成长。我们认为,在数字化牵引力和大笔交易的成功推动下,FY19 / 20E的增长将复苏。由于独联体的复苏,更高的利用率和更高利润率收购的整合,EBITDA利润率将在19/20财年逐步扩大至13.6 / 14.9%。

外表

由于Zenzar的Digital / SMAC功能,大额交易获胜和强大的数字交易渠道,我们维持积极的看法。在18-20财年,我们的收入/ EBITDA / PAT复合年增长率为15/31/30%。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为1,445卢比,相当于20倍的20财年每股收益。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