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摩托罗拉印度公司宣布在Telangana新建50个Moto Hub

摩托罗拉印度公司今天宣布在海得拉巴,瓦兰加尔和卡里姆纳加尔等重要城市的特兰甘纳邦设立50个新的“ Moto Hubs”,以进一步加强其在南部市场的零售地位。

Moto Hub是向客户提供所有Motorola产品的便捷访问和可用性的重要目的地,客户将可以在方便的位置(包括在线专有设备)体验Motorola设备的全部产品组合。

摩托罗拉移动印度公司区域销售主管B Mallikarjun Rao在新闻稿中说:“我们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极大地帮助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

他说:“对于先前在Telangana开设的Moto集线器,我们收到了令人鼓舞的回应,并将继续加强我们在印度南部的零售业务,为尊贵的客户提供独特的Moto体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发行人补充说,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炙手可热。该移动制造商还宣布了在泰米尔纳德邦(Tamil Nadu)的100个Moto Hub和在其他州的卡纳塔克邦(Karnataka)的100个Moto Hub,从而扩大了其在南部市场的零售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