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水产研究所启动电子商务门户网站,以帮助养鱼户,渔民接触客户

中央海洋渔业研究所(CMFRI)为养鱼户和渔民创造了通行费,使他们更容易接触到客户。CMRFI开发了一个网站和一个应用程序,以便养鱼户和渔民可以接触可以直接从他们那里购买的客户。

在线销售将在两周后开始。

NICRA项目的主要研究人员PU Zacharia说:“由CMFRI开发的电子商务平台将极大地有益于渔民和养鱼社区,以增加他们的收入并远离中间人的剥削。”

该网站和应用程序将直接将多个供应商与消费者联系起来,而无需中间商。这也将有助于为他们的渔获物提供更好的价格。

相关新闻哈里亚纳邦旁遮普邦首例疑似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你真要撒谎”:Prashant Kishor首次对Nitish Kumar发起直接攻击IndiGo之后,Kunal Kamra现在被禁止飞行印度航空“直到另行通知”

消息人士告诉《金融快报》,该门户网站名为海水鱼销售,是CMFRI国家气候适应农业创新计划(NICRA)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增加沿海社区的收入。

渔民网也成立自助小组(SHG),并在门户网站上注册。

该应用程序将在Google Playstore上可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