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esco Steel寻求Odisha政府点头出售矿中价值30亿卢比的矿石

Mesco Steel今天要求奥里萨邦政府允许该公司在该州Roida矿出售估计价值30亿卢比的铁矿石。

此外,该公司还寻求许可以恢复其矿山的采矿业务。

梅斯科钢铁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是由于未支付最高法院命令赔偿金而于2017年12月31日暂停采矿业务的7家公司之一。

CMD Rita Singh在一份声明中说:“在12月31日关闭Roida铁矿石矿山后,Mesco钢铁公司正在探索尽快向奥里萨邦政府支付罚款的方法。”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该矿的生产于12月31日关闭,这是最高法院下达的最后一日,以支付奥迪萨矿业公司的罚款。

2017年8月2日,最高法院表示,在奥迪萨(Odisha)未经环境许可而经营的采矿公司将对非法开采的铁和锰矿石的价格向该州支付100%的罚款,从2000-01年开始追溯。

它表示,这笔款项应由公司在2017年12月31日或之前存入。

辛格说,该公司还要求州政府允许其出售位于该矿山的已经提取的铁矿石,因为该公司无法运输或出售该矿物。

她说,该公司必须向该州支付92.4亿卢比的罚款,而无人照管的提取铁矿石的估计价值约为30亿卢比。

该公司进一步要求政府允许其在该州的监督下运营该矿山,以便它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支付全部补偿金。

“我们对政府任命的财政观察员开放,这些观察员可以驻扎在我们的矿山,并在支付工人工资后监督对州政府的未清补偿金的提取,出售和偿还。

“我们投资了奥里萨邦,并收购了一家压力很大的政府钢铁厂Maithan Ispat,因为该州拥有丰富的铁矿石。通过关闭矿山,政府不仅会危害我们的投资,还将对国家的投资情绪产生不利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